友人K

亲爱的神,伟大的神,你可以怪我想法太过无知但我只是人。

石头仔搞不懂数学

=沙雕恋爱校园pa

忆无心回家路上拿着自己只有七分的数学考卷,想到了她妈女暴君肯定要打她,他爸听见了自己的哭喊肯定从楼下猪肉铺拎着菜刀板就上来和姚明月打架,想至此她不禁泪如雨下。她是好孩子,自从跟着史仗义逃课去打了英雄联盟之后便不是了,天天中路亚索,上路琴女,每日游戏不亦乐乎,还同两个网友约了面基一同开黑,但这次看见如此可怖的成绩就在心里发誓:我再也不打游戏了!

“我去向黑滤滤同白烁烁告别后,便不再上lol了,”忆无心心下计划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数学就算是网中人那个老男人出的也必定要考满分!”

网中人是忆无心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他在一中享有盛名,以出得数学考卷平均分从不超过三十分闻名。他与隔壁二中的高三数学组长南宫恨有仇,天天比赛谁出的卷子难,谁的平均分低,就算是市三好学生史精忠要及格也很困难。但他很照拂数学课代表史仗义,因为他天天数学能考满分,其他几门科目加起来分数也没数学高。

忆无心轻车熟路地进去网吧,打开自己的游戏帐号向黑滤滤和白烁烁说:退网三次缘见,便下了线,但心里又痒痒地想打一盘,又不好上自己的号来说一句“真香”,便登了史仗义的号,密码很简单,原先是他自己的生日,他爸和波娜娜搞不清楚,现如今改成了sywsb000。她一上线,就看见列表里的宗师“邪郎”拉她打提莫。忆无心哉史仗义欢喜搞网上交友,以为只是他比较牛的普通网友便拒绝掉去自己打匹配,却见一个弹窗弹出来骂道:臭小子你翅膀硬了?

原来是他熟人。

评论(5)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